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

中秋節
   星期日晚上要在外婆家烤肉,下午在下雨我很怕不能烤肉,
到了晚上沒有下雨,我好興奮.
   今天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去黃昏市場買烤肉要用的東西,
我們買黑輪.肉.雞翅.香菇.香腸.米血.丸子.木炭........等,鞭炮
買了沖天炮.蝴蝶炮.仙女棒.太陽炮等.回到家我們就去頂樓
搬東西,大姨.姨丈.表哥.表弟的來了.姐姐的朋友也來了,我們
一起烤肉,烤肉時我的鞋一隻在這,一隻在竹田那邊,我沒鞋子
,我就跟表弟借鞋子.烤肉時我和表哥烤肉,表弟要烤好肉叫他
他要把肉剪一半,其他人在用東西,我們烤完了我就去放鞭報炮
,沖天炮,我們把沖天炮飛出去,好精采,鞭炮放完了,我們在買
,我們玩完了,我們就搬東西收拾東西.
  今年的中秋節我過得很快樂也很開心,剛剛好竹田那邊晚上也要
烤肉,我就沒有跟他們一起烤肉,我希望明年的中秋節步要剛剛好
烤肉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